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青子衿的博客

彼岸花开,此岸忧伤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雨人生路  

2008-08-04 11:59:04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在学自行车中,我才体会到了风雨人生路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 自行车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,却一直没有机会去学。今年,我终于学了,也体会了风雨人生路的滋味。

“快,动作要规范,才能骑好。”唉,因为这个,她不知说了多少次,我也不知摔倒了多少次。每次,虽然伤在皮肉上,却让我的心灵备受煎熬,遭到了巨大的损坏,留下了许多块无法愈合的伤疤。这让我的自信心一次次受到破坏,成绩也越来越坏,我对自己完全失望了。

      “砰”的一声,我又摔倒了,还摔得比哪一次都严重,我的心灵受到沉重的打击,怎么也站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 “起来,继续练!”我迟迟不肯起来,在寻找着“为什么会这样”突然,在她的眼睛中,我找到了,找到了,风雨给了我一次人生的洗礼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,,我虽然没学会自行车,但下次一定可以学会的,一定的!!!!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,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;^_^o(∩_∩)o...,哈哈,(*^__^*) 嘻嘻……,:-)o(∩_∩)o...呵呵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